没了星人

⚠️ 别偷抱我的稿❗ 同人图不给名朋头像授权❗禁止二传二改❗禁止私印商用❗无授权禁止搬运❗我不出现不代表我死了。

作为一个辣鸡的画画咸鱼能有50fo我肯定是头碰到天了!
炒鸡感谢各位喜欢我的小天使小可爱和大佬太太们!!!!![升天]
那个,所以我就想开个点图?权当庆祝[嘿嘿嘿]
主要还是画UT啦!!!!!!
PS:由于学业原因一般只能画一两张qwq[找评论最多的画]而且不知道猴年马月能画完(可能永远画不完   小声逼逼)
(不过可能只有一两个或者没有评论?emmmmm )
把自己的人设画的好   吃藕😃😃😃是的我的人设改了www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没了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